臺南高山茶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飲料推薦 》吾奶王手搖飲品:品質是我們的承諾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飲料推薦 》吾奶王手搖飲品:品質是我們的承諾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必喝飲料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鮮奶茶推薦

小區廣場邊不知何時多了一堆黃沙,傍晚散步的時候,突地看見,正感驚奇,卻又見鄰居張姐家的兒子,正蹲在邊上饒有興趣地玩著,兩只小手不停地捧著黃沙,疑似在堆砌著什么。忙到累處,還不時地用手去拂一下額頭,拉一下衣服……忍不住上前制止,告訴他待會把身上弄得臟兮兮的,保不定就挨媽媽一頓臭批呢。誰知,我即使如此說著,小家伙卻不急不慌,說,我媽媽知道呢,她說想玩就玩吧,身上弄臟了,待會回去洗個澡換身衣服就行了。 正說話間,張姐來了,許是聽到了她兒子的話,便笑了起來。張姐指著她兒子正堆砌的東西,又看了我一眼,說,你知道嗎,這小子說他的理想是建筑師。還別說,平日里給他買橡皮泥什么的,別人都捏一些小動物,他卻不同,總是捏出一個個房子的模型來。今兒個出來散步,看到這有黃沙,他又纏著我要玩沙,說想著要搭一個沙子城堡。 沙子城堡?聽著張姐的話,我不由得認真去看那孩子手下的一捧捧沙,此時的他正極其專注地,用沙子在地上構筑著平面的城堡模樣,盡管不是很像,但是應著張姐的話再去揣摩著看,又感覺還真有點那么神似。 小家伙忙得起勁,張姐看得癡迷,我在一邊卻漸漸變得感動。因為驀地想起,我也是這般大的時候,雖然頑皮搗蛋,學習成績并不好,但因為是村子里眾多同齡孩子的“王”,便頗為享受做“孩子王”的那種感覺,于是我每每告訴母親,以后我要做個老師,做真正的“孩子王”。記憶里,我每每如此說時,母親都微微含笑,然后撫著我的頭說,嗯,你只要努力,以后一定能當上老師的。 長大后,我雖然并沒有當上老師,但是我終究用我的努力,為自己贏得了一個好的前程。理想沒有實現,我一點也不羞愧,因為我開始懂得,很多時候我們每個人幼時的理想,都只不過是一個美好的夢。我們是要學會做夢,但更需要的是一種為了理想而努力向上的精神。像母親說的,這種精神的形成,其間父母對孩子的支持和肯定,甚至適時的期待尤為重要。我一直不敢想象,如果當年我說我的理想是老師時,母親是那樣不屑一顧地加以譏諷,加以埋汰,現在的我會是怎樣?幸好母親沒有,她只是用她溫暖的,百般肯定又滿含期待的目光一路送我前行,也不管一路風雨如何坎坷,那目光始終告訴我:你行的! 有人說,好媽媽都有一只“望遠鏡”,她們能在望遠鏡里看到孩子的未來,看到孩子的希望。我想現在的張姐就一定擁有她的“望遠鏡”,其實說真的,孩子以后會不會真的成為建筑師,又有什么重要呢?重要的是,那只“望遠鏡”里裝著愛,存滿期盼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就夠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自從五年級上學期開始,我自身就出現了許多新的毛病:隨意、不踏實……我也很苦惱,可是自己又不知道怎么改善。于是我把煩惱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決定和我一起想法子。 最讓我頭疼不已的,就是學生每天都在做的最基本的:作業!五年級以來,我經常“記得”我知道作業,“記得”我完成了作業,“記得”我帶了作業……可是,是我記得那樣嗎?我少記作業,漏寫作業,忘記帶作業……爸爸和我認真地溝通以后,他有了辦法。“你可以試試每天把語數英三科作業,全部記在一張便利貼上,詳詳細細地,一步一個腳印地記,一天一張,直到貼滿一扇窗戶養成這個好習慣為止。”“搞錯……那么大一扇窗戶,那么小一張便利貼,要貼到猴年馬月才能將它貼滿啊!”我想。 雖然一開始覺得麻煩,但很快,我就嘗到甜頭了。堅持了不到十天,便發現這個方法徹底糾正了我在作業上的各種問題,同時也讓我養成了踏實的學習習慣。 滴水穿石,說的是錯誤雖小,但累積起來就會造成很大的危害。一次不記作業不是什么大錯,但經常不記作業,漏記作業就會引起一連串的作業問題來。這個成語現在比喻只要有恒心,有毅力,就能戰勝困難,取得成功。堅持踏踏實實地,完整地記作業就能養成細心好習慣,就能保質保量地完成每天的作業。現在要我說,貼滿那一扇窗不算什么。但我不能做說話的巨人,行動的矮子。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:踏實是做事之本,堅持是成功之源! >>>更多美文:積極

1921年至2018年,整整97年。97年波瀾壯闊,風雨兼程;97年披荊斬棘,高歌猛進。97年滾滾歷史洪流中,甘肅宕昌哈達鋪這條紅色航船,發揚長征精神,艱苦卓絕,奮力前行,乘風破浪,寫下了壯麗的詩篇。 當我懷著崇敬的心情,輕輕地走進哈達鋪,面對的是一頁頁厚重的歷史,無疑,我踏上了一片神圣的土地…… 1935年9月19日,哈達鋪人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隊伍———中國工農紅軍第一方面軍。從此,中國革命的棋全盤活了起來;從此,哈達鋪的歷史揭開了新的一頁。在這里,經過雪山草地和連續作戰的紅軍終于找到家的溫暖,快速進行了休整。哈達鋪富庶的物品和低廉的價格,為疲憊的紅軍補充給養提供了極大方便。 9月22日上午,黨中央在毛澤東住地“義和昌”藥鋪召開領導同志會議。當天下午,又在哈達鋪關帝廟內召開了團以上干部會議。會上,毛澤東作了關于形勢和紅軍整編的報告,作出了把紅軍長征的落腳點放到陜北的重要決定。 9月23日,按照中央佯攻天水、北渡渭河的作戰計劃,先頭部隊向東經理川、八力到閭井,然后從閭井迅速北進,一晝夜經漳縣新寺到達武山鴛鴦鎮。26日,紅軍全部離開哈達鋪,在宕昌境內活動了7天時間。 在哈達鋪,黨中央第一次明確提出“到陜北去”,結束了漫無目標的尋找和長途跋涉,作出把長征的落腳點放在陜北的重大戰略決策。哈達鋪因此成為紅軍長征途中名副其實的“加油站”,成為決定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命運的重要決策地,中國革命在此絕處逢生。 就在紅一方面軍過境哈達鋪的第二年———1936年9月,紅二、四方面軍經過哈達鋪,哈達鋪人民像哺育孩子一樣把全部的愛給予了自己的隊伍。紅二、四方面軍陸續撤離哈達鋪時,宕昌地區2000余名游擊隊員和直接參加紅軍的群眾隨部隊北上…… 恍然之間,歷史的記憶如煙花般紛紛飄落。天險臘子口、哈達鋪、郵政代辦所、義和昌藥鋪、關帝廟、同善社、舊報紙……一幕幕,仿佛就在眼前。 臘子河潺潺的流水聲、紅軍的槍炮聲、敵人的潰逃聲、哈達鋪街上小販的吆喝聲,毛澤東、周恩來、張聞天的交談聲……似乎依稀在耳。 哈達鋪,是紅軍長征三大主力都經過的地方,是紅軍長征路上的轉折點。在百姓心中,哈達鋪是一塊風水寶地,前有河流潤澤,后有山川綿延,革命的火種星火燎原,使得它更顯強大磁場。 時光匆匆,1978年12月下旬,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閉幕,作出了把全黨工作的重點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,這是我們黨在進行新長征中的一個重大戰略決策。而大西北腹地的哈達鋪已經在春風來臨之前,大膽地走在了時代前列。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閉幕的第六天,即1979年1月3日,哈達鋪公社黨委制定的一號紅頭文件《關于當前農村經濟政策的八條具體規定》正式公布實施,印發各大隊黨支部、生產隊貫徹執行。八條經濟政策公布后,全公社各個生產隊出現了自土地改革后又一次分田、分地、分牲畜的熱鬧景象。 在哈達鋪人民心中,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大膽實行不改變生產隊所有制性質,不否定生產隊統一經營的“分田單干,包產到戶”的壯舉,開創了我省農村土地承包責任制的先河。經過一年的實踐證明,責任田制度是適應農村經濟發展現狀的,它的成效看得見,摸得著:集體收入增加,集體積累增加,社員分配收入增加,群眾家庭副業收入增加。家家戶戶吃上了飽飯,有了余糧,就連老光棍也娶上了媳婦兒。 1979年8月31日,《甘肅日報》刊發文章對哈達鋪責任田做法進行了報道;1980年1月1日隴南地委1號文件印發原地委書記鐘永棠撰寫的《實行責任田,糧藥雙增產調查報告》,得到省委支持;1980年5月7日,中共宕昌縣委、宕昌縣革委會印發《關于搞好責任田的幾項具體規定》,肯定了實行責任田的做法;1980年9月下旬,中共中央下發《關于進一步加強和完善農村生產責任制幾個問題的通知》中對包產到戶正式“落了戶口”。 97年光陰,彈指一揮間。如今的哈達鋪,富庶繁榮,人民幸福,迎來送往八方賓客,已成為大西北一顆璀璨的明珠。是什么在這里,讓崇高的信仰和旗幟永放圣潔的光芒?是什么在這里,讓浩瀚壯闊的生命不停地奔流,永遠朝著一個認定的方向前進? 毫無疑問,不就是深深扎根在廣大民眾心底的與之血脈相連、患難與共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的根基嗎!經歷了滄海桑田,百姓心如明鏡,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,中華民族充滿了希望,脫貧攻堅,尋夢追夢,共建和諧,全面建成小康社會,無往不勝。紅色哈達鋪深深地懂得了這個真理,才擁有了97年以來翻天覆地的巨變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點餐更簡單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》更多選項,更多便利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

arrow
arrow

    s86du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